我想可以在工作日誌中讓同組之間互評~這樣就更能了解到彼此的分工情形
由於我們動畫組沒有過去學長姊留下的資料可參考,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所以,下季的報告,希望能建議學弟妹一些方向,避免不知從何做起。
我覺得雖然讓學生自由發揮很好~~可是班與班之間的聯繫有些出路,像這次跟運醫一起表演~~可是他們所顯現出來的氣息就是一定要有輸贏~~對於比賽的涵義我想學習比總分的高低更加重要!!
或許這分組報告只是今年新加上的課程
可以多加所要介紹部位常會見的傷痛
無,整體上感覺不錯˙ˇ˙
期末報告所佔整學期的時間非常的長,從一開始的籌畫到企劃的實行,除此之外也要有階段性的任務必須要各組互相協助,所以花費的心力與時間非常的多。班上有些只重視LEC
可以再繼續進行這個報告
一切都還不錯
真正做事情跟吸分數的米蟲比例相距甚大
評分的題目可以再分詳細一些
希望老師們能在報告後給多點講評與指導,好讓同學們針對報告有更深更正確的印象和了解。
沒有意見
目前為止都覺得還不錯
建議評分項目能多增加幾個項目讓同學們可以針對報告內容能有更進一步的思考
其實動畫組是最困難的一組,要做出動畫十分困難,尤其是肌肉,如果沒有系上老師大力幫忙,要完成根本不可能!!! 程式很難,所以幾乎是特定同學做,其他同學陪伴他解決問題,再其他同學當幕後花絮剪接組。
個人覺得評分方式很新奇
雖然這樣的期末報告很具挑戰性,但對我們來說,在某些規定的準備上太刁難了,有時壓力真的很大。
組別互評很棒 可以讓同學間互相學習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