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骨流傳
   
 

 

本網頁之最適瀏覽方式為Explore 6.0,螢幕解析度為1024x768   
首頁
復健一
醫放一

 

嗨!歡迎光臨!

項目符號

活動起源

      從去年起復健系同學開始製作四肢骨骼模型,一方面作為期末加分的依據,一方面希望學生於製作過程中能對於骨骼結構能有進一步的認識。今年除復健系外更聯合醫放系一齊擴大舉辦,希望能增進彼此觀摩和互相學習的機會。

 


項目符號 時間
2004527日中午十二點至一點半
項目符號 地點
綜合實驗大樓六樓大體實驗室
項目符號 指導老師

解剖科 

復健系主負責老師 何宛怡

醫技系主負責老師 王詔绢

助教   李怡琛   張鳴蘭

 

項目符號 活動進行
 
 

十二點至一點為展示時間,每組除解說同學須留守外,其他同學可自由至他組參觀並提問題,每組除展示模型外,需講解製作方法及流程。

項目符號 評分方式
 
 

每組四張選票(貼紙),原則為互投,即復健系需將票投給醫技系,反之醫技系要將票投給復健系。主負責老師及助教每人四張,分別投給兩系各兩張選票。於展示時間結束時,每組討論十分鐘決定該組所要投的組別 後,即將票(貼紙)黏貼於該組組長身上或解剖台上。投完票後馬上計票,票數最高者為該系第一名。


首頁 | 復健一 | 醫放一

上次修改此網站的日期: 2004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