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模型展

2004年06月16日

首頁
後醫一年級
牙醫二年級
胚胎問卷調查

 

嗨!歡迎光臨!

你們有看過看誰在說話這部電影嗎?看誰在說話這部電影由於道出了baby's right,導演便趁勢拍了part part Ⅲ,雖然接下來出生的小孩比較醜,但重點是讓我們開啟了想聽聽看”the voice from the human development.”

 但是教育的改革總是跟不上科技研究的腳步,有鑑於此,決定以team work的方式來讓各界的英雄好漢一展身手。

 你質疑嗎?你相信嗎?

劇幕即將掀起,請屏息以待,切記,勿進食喔!

Action.   2004.06.01.

 

20046110:00 - 13:00

大講堂
解剖科胚胎主負責老師 王詔绢

                     何宛怡

十點開始為動態展示,每組有十五至二十分的表演或報告時間。十二點起為靜態展示,同學可自由參觀各組模型並提問題,十二點半開始評分。

氣質高雅、風度翩翩的主持人串場表演

每組有1-5分的記分牌,當主持人報出組別時,每組組長舉牌顯示該組的評分,不可對自己組評分。評分畢,加上兩位老師分別對於各組1-5分的評分後即為總分。


您是本站第計數器位訪客

首頁 | 後醫一年級 | 牙醫二年級 | 胚胎問卷調查

上次修改此網站的日期: 2004年06月16日